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游戏 > 正文 >

《英雄连2》战役模式新突破 2013揭晓

2014-06-09 09:11:2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英雄连2》游戏计划在2013年登陆PC平台,THQ和Relic最新发布了5张最新截图。IGN的编辑于科隆游戏展期间亲自尝试了该作的战役模式,与原作相比,新作有4点改进。大家敬请期待吧!

THQ和Relic最新发布了5张《英雄连2(Company Of Heroes 2)》的截图。游戏将采用革新的天气系统,这是战略类游戏中的第一次尝试。游戏使用Relic Entertainment开发的新Essence Engine 3.0 引擎和ColdTech系统。

《英雄连2》游戏计划在2013年登陆PC平台。

IGN的编辑于科隆游戏展期间亲自尝试了该作的战役模式,据称与原作相比,新作有如下改进:

单位视野受限

各单位不再拥有360度全向视野,其视线受制于地形,即所谓"True Sight"机制。若战斗单位置身于不利地形条件下(比如四周都是建筑物残骸),容易被对手伏击。因此,对侦查的重视程度被提升到前所未有的地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