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事评论 > 正文 >

美国怒了!大批中国武器挺进美国后院

2014-06-07 16:29:4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罗斯“潜望镜2”网站5月16日报道,委内瑞拉知名的FAV俱乐部网站披露称,委内瑞拉海军陆战队司令部正在考虑大量采购中国3种型号装甲车的可能性问题,但是具体型号和数量暂时不

  俄称委内瑞拉放弃俄货拟大量采购中国装甲车

  据俄罗斯“潜望镜2”网站5月16日报道,委内瑞拉知名的FAV俱乐部网站披露称,委内瑞拉海军陆战队司令部正在考虑大量采购中国3种型号装甲车的可能性问题,但是具体型号和数量暂时不详。

  俄媒称,委内瑞拉海军陆战队准备采购的中国装甲车的具体型号不太清楚,但是大量采购装甲设备显然应当是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不久前宣布准备斥资5亿美元为海军陆战队采购新型武器装备计划的一部分。委内瑞拉海军陆战队原计划采购俄罗斯BMP-3步兵战车和BTR-80装甲运兵车,但是现在不知为何开始考虑采购中国装甲设备。

 

  

  资料图:俄罗斯陆军BTR-80轮式装甲车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