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工科技 > 正文 >

中国两架战机追逐不明飞行物 画面火爆

2014-06-07 16:41:4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GOOGLE地球的一张卫星图片中国战机追逐UFO引发了网络上的极大关注。 在河南省驻马店市正阳县东金庄地区的卫星地图上,显示有一大一小两架飞机,似乎正在追逐一团球状...

  近日,GOOGLE地球的一张卫星图片——“中国战机追逐UFO”引发了网络上的极大关注。

  在“河南省驻马店市正阳县东金庄”地区的卫星地图上,显示有一大一小两架飞机,似乎正在追逐一团球状不明飞行物。不过,这很可能只是太空拍摄造成的有趣现象。

  卫星地图上显示出三个飞行器,其中两个明显为飞机,另一个则为模糊不清的团状物。两架飞机似乎正在侧方和后方,追逐这个不明飞行物。

  不过,这张卫星照片很可能只是卫星拍摄特点造成的一个有趣现象。GOOGLE地图的照片并不是一次生成,而是无数照片组合而成,不同时间段拍摄的景物很可能同时出现。另一方面,卫星高空拍摄的对焦不齐,也可能造成不同高度飞行物的模糊程度的差异。

  从卫星照片上的外型来看,两架飞机并非中国战斗机,而是典型的民航客机。而模糊一团的不明飞行物,也可能是民航客机。由于高度不同,拍摄时间不同,三架飞机的对焦情况也不同。

  

  从照片上看,该地域很可能是民航航线固定经过之处,导致三架不同时间、不同高度的客机同时出现在一张图片上,从概率上看的确有很大的巧合性,但也有必然性。

  在此事之前,据美媒报道,中国成功击落一架UFO,让美国大为恐慌。

  中国当地时间下午3时左右,驻那霸美军的探测器感测到来自于中国大陆的非正常电磁信号,根据电磁信号来源,追踪到了中国重庆市附近的一个地区,通过高分辨率卫星在那儿发现了一个被帆布覆盖大半的直径60英尺的圆形金属物。

  目前当局极力对外封锁消息,据推测不排除是外星人飞船被中国迫降,飞行器上估计无生物生还。美方对此事件感到担忧和沮丧,毫无疑问UFO的外壳合金工艺以及推进装置原理必然被中国收回研究消化,军方代表已向国会通报此事件的严重性,以及进一步催促国会同意向日本出口F22的进程!

  作为该报告的安全顾问,布鲁斯·麦克唐纳德认为,中美加强在太空领域的合作已十分必要,他说,“目前我们同中国存在太空冲突的危险,防止太空冲突是保证美国国家安全的首要任务。

  如今诸多证据证明外星科技已对中共解密,他们的军工科技未来将飞跃性的进步,各项科技空白将不再阻碍中国在全球的称霸图谋。我们还在犹豫什么呢”麦克唐纳德建议:“在提高太空防御能力的同时,美国政府应加强与中国的沟通与合作,以避免发生不必要的摩擦。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