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工科技 > 正文 >

枭龙战机 小国无力购买 大国不爱买

2014-06-07 16:39:3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枭龙战机出口难题:小国无力购买,大国不爱买...

  朝鲜

  朝鲜空军已经快20年没有购买什么新的飞机了,大部分朝鲜战斗机都已经处于退役或者退役状态中,加之朝鲜地勤维护不利和零件配备紧张,所以,朝鲜空军的现状十分令人担忧。所以,朝鲜十分着急进口新一代战斗机。

  资料图:航展上亮相的“枭龙”战斗机

  伊朗

  伊朗空军作为另一支世界上被长时间封锁的空军,也很长时间没有得到新的战斗机了,作为主力的F-14战斗机已经30多年没有获得任何的零件补充,战斗力堪忧。而俄罗斯军售的出尔反尔,使得伊朗主力战斗机的装备数量始终不能超过200架。

  而面对着美国空军,以色列空军,甚至沙特空军的三重压力下,伊朗人急需购买战斗机来充实自己。而2006年开始的联合国武器禁运,使得“枭龙”战机无法进入到伊朗军机行列中。并且,伊朗人并不喜欢轻型战斗机,他们对战斗机的挑选近乎严苛。显然伊朗够呛能成为“枭龙”的第一个用户。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