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工科技 > 正文 >

印度成功试射国产超视距空空导弹

2014-06-07 16:39: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阿斯特拉”是印度国防研究和发展组织自行研制的最新一种超视距空空导弹。印度计划未来将其配备到苏-30和幻影-2000等战斗机上,提高印军空中作战能力。

印度国产“阿斯特拉”空空导弹。

  印度在东部奥里萨邦沿海地区成功试射了新研制的国产超视距空空导弹“阿斯特拉”(Astra)。

  “阿斯特拉”是印度国防研究和发展组织自行研制的最新一种超视距空空导弹。印度计划未来将其配备到苏-30和幻影-2000等战斗机上,提高印军空中作战能力。

  小资料:“阿斯特拉”空空导弹

  “阿斯特拉”导弹是印度国有的国防研究开发试验室(DRDL)为印度空军研制的一种先进空空导弹。该导弹在超声速状态下以迎头方式拦截敌机时射程可达80千米,尾追方式时则为20千米。当作战高度达20000米时,“阿斯特拉”导弹可打击44千米远的空中目标,而研制中的“阿斯特拉” MkⅡ导弹射程将进一步增大至80千米。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