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工科技 > 正文 >

DDG驱逐舰:1001机库建造重要里程碑

2014-06-07 16:37: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亨廷顿英格尔斯工业公司(HII)宣布,其下属英格尔斯造船厂在为美国海军第二艘“朱姆沃尔特”级导弹驱逐舰“迈克尔·蒙苏尔”号(DDG 1001)建造复合机库的过程中达到重要里程碑。

   亨廷顿英格尔斯工业公司(HII)宣布,其下属英格尔斯造船厂在为美国海军第二艘“朱姆沃尔特”级导弹驱逐舰“迈克尔·蒙苏尔”号(DDG 1001)建造复合机库的过程中达到重要里程碑。 英格尔斯造船厂近日已将倒置的机库翻转至正常位置,这对机库的建造进度来说是必要且重要的一步,此前为完成大量的舾装工作,造船厂在建造过程中对机库采用了倒置位置。机库重216吨,宽68英尺,目前已完成了71%的建造工作,将于9月底舾装完毕并准备交付。 英格尔斯造船厂正在为DDG 1001建造机库、外围垂直发射系统(PVLS)和复合甲板舱室。 PVLS正在船厂位于帕斯卡古拉的设施中建造,预计7月底交付。复合甲板舱室目前已完成57%的建造工作,预计于2014年第一季度交付。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