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工科技 > 正文 >

“全球鹰”的海上兄弟

2014-06-07 16:37:2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前,美国海军最新型无人情报、监视、侦察飞机平台MQ-4C“特里同”号无人机系统成功地在美国加州帕姆达尔完成首飞,该无人机由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生产。

  日前,美国海军最新型无人情报、监视、侦察飞机平台MQ-4C“特里同”号无人机系统成功地在美国加州帕姆达尔完成首飞,该无人机由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生产。MQ-4C无人机的首飞成功,标志着对其未来作战能力的一系列验证测试工作正式启动。


  MQ-4C型无人机是在美国空军“全球鹰”无人机基础上为海军研制的,它长约13.4米,翼展约39.9米,可在1.8万米的高空飞行24小时。这种无人机将装备能对下方海域360度扫描的雷达,一次飞行即可侦察近700万平方公里的海域。另外,它搭载了高性能的传感器,在1.8万米超高空飞行时能够清晰识别海上高尔夫球大小的物体。发现可疑目标后,它还可降低飞行高度对目标进行重点侦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