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工科技 > 正文 >

日本P-3C反潜机今年首飞 执行东海监视任务

2014-06-07 16:36:5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今日,日本海上自卫队第5航空队向媒体展示了负责东海警戒与监视任务的P-3C反潜机的训练飞行,也是今年的首次训练飞行。

  今日,日本海上自卫队第5航空队向媒体展示了负责东海警戒与监视任务的P-3C反潜机的训练飞行,也是今年的首次训练飞行。3架P-3C在冲绳本岛西侧的庆良间诸岛和久米岛附近进行了飞行。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训练前该航空队司令、一等海佐大西哲向队员强调:“日本所处的安全环境正发生剧烈变化,必须比以前更关注负责海域的状况变化。”

  海上自卫队第5航空队约有15架P-3C,不间断地执行警戒监视任务。当天,3架P-3C从那霸航空基地起飞,从冲绳本岛向西进行低空飞行训练,高度约300米。其中2架并排组成编队,绕久米岛周边等海域飞行。

  海上自卫队表示在中国划设东海防空识别区后,其日常任务未因此发生变化。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