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工科技 > 正文 >

美国UH-72A直升机

2014-06-07 16:34:5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Lakota拉科塔”是美国军方为取代UH-I和0H-58直升机而研制装备的轻型多用途直升机,它不仅小巧玲珑,而且功能多样,身兼数职。

美国陆军己将这种轻型多用途直升机的编号正式定为UH一72A,并沿袭了用“阿帕奇”、“科曼奇”等著名北美印第安部落命名陆军直升机的传统,用“勒科塔”这个坚决保卫家园的印第安部落来正式命名。

UH一72A的原型机──EC一145,是以著名的BK-117一C1直升机为基础,经过全面升级改进而成的,已在医疗救助、近海作业及执法、安全等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并得到了用户方的普遍信赖。除去EC-145的三大技术优势外,UH -72A还有其显著的技战术性能特点。首先,UH -72A具有优异的高海拔/高温性能。美国陆军将1220米高度和35度高温列入LUH的标准任务范围,并要求直升机在高海拔/高温环境下执行任务时,其内部有效载荷不得低于680千克(此时燃油箱满油,座舱内安排两名飞行员),同时起飞时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不得高于最大额定功率(即100%功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