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日媒称中国敏感时刻派舰队穿越岛链系对日示威

2014-06-07 11:18:5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海军3艘军舰,30日从山东省青岛出港赴西太平洋演习。中国国防部表示,这是通常的定期演习。该舰队预定穿越冲绳本岛和宫古岛之间的宫古水道,这在中日因钓鱼岛问题对立的时刻。

北海舰队联合编队新年度首次出岛链远海训练

日本《产经新闻》1月31日称,中国新华社报道,中国海军3艘军舰,30日从山东省青岛出港赴西太平洋演习。中国国防部表示,这是通常的定期演习。该舰队预定穿越冲绳本岛和宫古岛之间的宫古水道,这在中日因钓鱼岛问题对立的时刻,无异是对日本示威的行为。

参加此次演习的有北海舰队下辖的导弹驱逐舰青岛号,最新型的导弹护卫舰烟台号和盐城号共三艘。演习地域包括黄海、南海、东海宫古水道、巴士海峡。该编队将在以上海域,实施与海上权益有关的训练和20种以上的演习。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