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工科技 > 正文 >

俄远程航空兵新一代战略轰炸机将在2020年见面

2014-06-07 16:32: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罗斯空军远程航空兵司令阿纳托利·日哈列夫向记者宣布,远程航空兵新一代战略轰炸机将在2020年面世。据俄远程航空兵司令日哈列夫介绍,这将在该项目资金供应顺利的情况下才能实现。

资料图:俄罗斯下一代PAK-DA隐身战略轰炸机想象图

据俄罗斯《商务咨询》网站近日报道,俄罗斯空军远程航空兵司令阿纳托利·日哈列夫向记者宣布,远程航空兵新一代战略轰炸机将在2020年面世。据俄远程航空兵司令日哈列夫介绍,这将在该项目资金供应顺利的情况下才能实现。

俄远程航空兵司令A·日哈列夫还宣布,目前正在进行该项目的试验设计工作。新型飞机预计将在2030-2050年投入使用。

俄罗斯新一代战略轰炸机由“图波列夫”公司研制。该机不是图-160轰炸机的改进型号,而是以全新解决方案为基础的新型飞行器。2009年8月,俄罗斯国防部和“图波列夫”公司之间签订了为期3年的制造远程航空兵新一代战略轰炸机的科学研究与试验设计工作合同。据俄罗斯空军远程航空兵司令阿纳托利·日哈列夫介绍,飞机项目方案将在2013年获准。据悉,远程航空兵新一代战略轰炸机应取代俄罗斯空军现装备的图-95和图-160远程战略轰炸机。(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王新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