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今日关注 > 正文 >

朝驻俄大使:朝将加强核力量 最终目的是无核化

2014-06-05 17:30:0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新网4月27日报道,朝鲜驻俄罗斯大使金英才表示,平壤将继续加强核力量,抗衡美国对朝政策,但朝鲜最终目的仍然是朝鲜半岛无核化。

  据俄新网4月27日报道,朝鲜驻俄罗斯大使金英才表示,平壤将继续加强核力量,抗衡美国对朝政策,但朝鲜最终目的仍然是朝鲜半岛无核化。

  据报道,在回答记者关于朝鲜是否将进行新一轮核试验的问题时,朝鲜大使说,美国从建国就针对朝鲜进行核威胁,这种威胁一直持续到今天。

  金英才说:“朝鲜半岛无核化,是我们的最终目的。但只要美国发动核战争的威胁以及有关争议存在一天,只要美政府不撤消对朝敌对政策,作为一种抗衡的方式,我们将长期加强我国核力量”。

  朝鲜当局3月底宣布,不排除进行新一轮核试验的可能。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