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美康涅狄格大学遭炸弹威胁 拆弹小组清查后正常

2014-06-07 10:57:5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康涅狄格大学一座招生办公楼3日早晨遭炸弹威胁,校方下令学校人员立即疏散。校警在康涅狄格州警方拆弹小组协助下清查了大楼并确认安全后,当天下午学校恢复正常。目前该校

  美国康涅狄格大学一座招生办公楼3日早晨遭炸弹威胁,校方下令学校人员立即疏散。校警在康涅狄格州警方拆弹小组协助下清查了大楼并确认安全后,当天下午学校恢复正常。目前该校正在调查这一事件起因。

  康涅狄格大学校方当日在其网站上说,3日早晨9时12分左右,学校塔斯克建筑大楼(TaskerBuilding)接到一个炸弹威胁的电话。校方立即发布了一份警报,要求该建筑物内或附近的人员立即疏散。几分钟内,该建筑物内人员全部被疏散。

  学校同时建议其他计划前往学校的学生和教职员工避开校园,直到接到进一步的通知。警察随后封锁了该地区的道路。据悉,这座大楼是招生办公楼,位于康涅狄格大学斯托斯分校。

  校方表示,警方在嗅探犬和州警方拆弹小组的协助下对该建筑物进行清查后,确认威胁并不可信。

  当地媒体称,康涅狄格州警方拆弹小组当日下午13时左右离开了大楼。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