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今日关注 > 正文 >

军事检察系统单位和个人受表彰

2014-06-05 17:30:0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最高人民检察院日前召开全国检察机关队伍建设座谈会,表彰第八次“双先”评选活动产生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最高人民检察院日前召开全国检察机关队伍建设座谈会,表彰第八次“双先”评选活动产生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空军直属军事检察院、沈阳军区军事检察院职务犯罪检察处处长田地分别荣膺全国“模范检察院”、全国“模范检察官”称号。

  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近年来牢牢把握军事检察工作正确方向,着眼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注重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业务素质建设,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积极查办职务犯罪案件,办案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同时围绕部队中心任务,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指导开展军营法律文化建设,积极提供法律咨询服务,为部队全面建设和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提供了有力法律服务保障。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