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日本在防卫省所在地建基地部署PAC3反导武器

2014-06-07 14:54:1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外媒称,日本政府为了强化首都的防卫,决定在防卫省所在地建立一个反导防御基地,部署“爱国者”-3导弹拦截系统。

  外媒称,日本政府为了强化首都的防卫,决定在防卫省所在地建立一个反导防御基地,部署“爱国者”-3导弹拦截系统。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5月10日援引日本新闻网报道称,目前,东京首都圈在千叶县和埼玉县部署有4套“爱国者”-3反导系统,但是在市中心并没有部署。由于“爱国者”-3导弹的拦截高度只有20公里,因此一旦朝鲜等国的导弹攻击东京中枢中心的话,部署在东京郊区的反导系统要移驻东京市中心,对中枢地区实施防御,事实上存在很大的难度。

  为此,日本政府近日决定在位于东京都市谷的防卫省大院里,拆除一栋募集自卫队员的“东京地方协力本部”大楼,建设为“爱国者”-3反导系统的战备仓库和发射基地,并计划用两年时间建成整个反导基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