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俄黑海舰队将收编30艘舰船 在克里米亚加强部署

2014-06-07 14:54:1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海军总司令维克托·奇尔科夫当地时间13日表示,俄罗斯黑海舰队将在未来6年内收编约30艘舰船,同时将在克里米亚建立分支部署体系。

俄黑海舰队将收编30艘舰船 在克里米亚加强部署

(原文配图)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海军总司令维克托·奇尔科夫当地时间13日表示,俄罗斯黑海舰队将在未来6年内收编约30艘舰船,同时将在克里米亚建立分支部署体系。

  奇尔科夫说,根据军舰建造计划,未来6年内,俄黑海舰队计划收编约30艘各级别军舰和辅助船只。这不是毫无根据的增强兵力,而是多年未更新装备的俄黑海舰队早已成熟的需求。

  奇尔科夫表示,俄黑海舰队将在克里米亚半岛上拥有分支部署体系,而不是只在塞瓦斯托波尔拥有一个基地。

  俄罗斯总统普京此前指出,克里米亚在船舶建造和修理方面潜力巨大,目前尚未得到发挥。还有消息称,俄国防部已经在克里米亚造船厂下了50亿卢布的订单。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