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伤不起!87.16%印度民众确信印度比中国领先12年

2014-06-07 15:53:3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印度一家媒体引述一家社会调查和研究机构的调查结果显示,有87.16%印度民众确信印度比中国领先12年。那么这是真的还是假的?

印度人的愚昧,到底是政府还是制度造成的呢?看到这样的调查实在是让人无话可说,把印度人领先中国的理由用来跟日本比较,除了汽车工业和高科技领域比印度发达外,其他日本被印度完爆。

哈哈,看到三哥是这样的解读中国,我放心了!历史是棒子的,未来是三哥的,可惜的是现在掌握的天朝兔子手中——哦,顺便问句,我就不相信三哥的人民是真的这样弱智吗,不会吧,三哥聪明的人才多的是啊,能正确看待事物的人应该多啊

中国震惊:87.16%印度民众确信印度比中国领先12年

87.16%的印度民众确信印度比中国领先12年。印度一家媒体引述一家社会调查和研究机构的调查结果,该机构向全国15万各阶层发出的问卷,内容涉及工业,农业,科研,教育,航天,军事,以及对外情报等领域,回收的6万份答卷中,87.16%的受访者认为,在工业方面,印度比中国领先至少16年。依据是:

1、航空母舰,印度20年前就拥有,而中国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艘。

2、汽车工业方面,印度有了自己的品牌,是100%印度产品;而中国现在还只能通过合资才能生产,没有自己的品牌。

3、农业方面,印度的耕作技术领先中国8年,23.6%实现机械化。

4、科研教育方面,印度领先中国6年。印度有世界一流大学2所,印度很多时候并不需要向国外派留学生就能够学到所需的知识,而中国每年要向国外派遣各个门类学科的留学生,因为中国并没有世界一流大学。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