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最后对日警告:传习近平亲自挂帅钓鱼岛应变小组

2014-06-07 14:40: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有外国媒体报道称习近平成立了钓鱼岛应变小组,并亲自挂帅上阵。外媒称,中国是一个“先礼后兵”的国家,如果提到“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就是动手前的最后的一个表述。

图为中国钓鱼岛

自担任中国共产党十八大闭幕以来,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备受外界关注,国际媒体也对中国信任领导人将如何应对日本在钓鱼岛争端中的挑衅高度关注。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随着中日钓鱼岛争端升级,中国方面已经对事态发展作出了全面评估,并在各方面作出了充分的措施予以应对,习近平亲自挂帅出任钓鱼岛应变小组组长,这表明中国方面已经彻底无法容忍日本的挑衅,随时有可能“将”日本一“军”。但上述消息并未得到中国官方的确认。

台湾最新一期出版的《新新闻杂志》的专门有两篇文章提到是安倍作为日本的右翼首相再度的上台,另一方面注意到十八大之后,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成为一把手。双方维护各自的主权利益的时候肯定会硬碰硬,对峙会持续。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