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美专家称DF-21D借鉴美“潘兴II”才进展神速

2014-06-07 14:50:1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海军军事学院副教授安德鲁·埃里克森近期发文称,“潘兴”II影响了中国“东风”-15C和“东风”-21弹道导弹的研制,有人宣称“东风”导弹快速进展得益于模仿“潘兴”II。

潘兴2战术导弹

美国詹姆斯敦基金会网站6月7日刊登了美国海军军事学院副教授安德鲁·埃里克森的文章。文章称,美国国防部已经证实了中国部署了世界上首枚可用于作战的反舰弹道导弹(ASBM)。中国ASBM的研制道路在许多方面非同寻常,但也许会逐渐成为中国国防工业的未来特征。

文章说,ASBM是中国研制和部署一种独特武器系统的范例,也是中国研究人员从重视从前苏联设计图样转而推崇美国样板的例证。中国是通过一种“结构性创新”完成这个过程的,也就是进口武器、本土开发和以全新方式组合现有技术。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