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美媒:中国购苏35或是防歼-20和歼-31研发时间超期

2014-06-07 14:43: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此前有报道称中国歼-20或歼-31研发出现问题,因此想从俄罗斯引进苏-35战机。不过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报道称,中国此举可能是一个保全措施,以防歼-20和歼-31研发时间超期。

据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1月25日报道,俄罗斯正在谈判对中国出售苏-35战机及“阿穆尔-1650”型潜艇。中国想购买苏-35并不意味歼-20或歼-31研发出现问题,中国此举可能是一个保全措施,以防歼-20和歼-31研发时间超期。

美媒称,中国和俄罗斯讨论这些交易已经有很长时间,美国专家认为,俄罗斯对中国严重缺乏信任导致进展不大。俄最近态度有所松动可能与地缘政治考虑有关,虽然俄罗斯国防工业对向中国出售先进武器持强烈保留态度。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