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日本上将:中日空军实力差十年 解放军人多装备差

2014-06-07 14:52:1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本自卫队上将称,解放军的数量是日军的十倍,但装备很差不及日本。而中国空军目前进行的训练还处在日本三十年前的训练,中国空军的水平仅此而已。

资料图:日本自卫队前航空幕僚长田母神俊雄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亚洲周刊》9月1日一期(提前出版)报道,原题:《独家专访日本自卫队前航空幕僚长田母神俊雄上将:中日海空军力比拼差距十年》。日本自卫队前航空幕僚长田母神俊雄相当于空军司令。

文章提出疑问,一旦中日在钓鱼岛硬碰硬引发军事冲突,两国军力“海空一体战”谁强谁弱?美国是否会真的出手帮助日本?

解放军人数虽众但装备差不及日本

文章称,中国海警船编队已连续数周进入钓鱼岛海域,田母神俊雄认为无论是中国还是日本甚至美国,都不希望因钓鱼岛问题演变成直接的军事冲突。开战是要精心策划部署的,这方面中国完全没有准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