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美报告:中国廉价无人机威胁大 是美国潜在“敌人”

2014-06-07 14:47: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报告称,中国的无人机价格便宜,与美国无人机相比虽然没有性能上的优势,但是会吸引很多买家。中国的廉价无人机将会武装在朝鲜、伊朗和恐怖组织,成为美国真正的敌人。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美国智库“2049计划研究所”日前发布报告,竭力渲染中国的无人机能力,并警告“中国的廉价无人机可能会最终武装美国的潜在敌人——朝鲜、伊朗和恐怖组织”。

国防大学军事专家李大光6日接受《环球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不仅是中国,世界各国都在积极发展无人机。美国的无人机是发展最早、数量最多、也是性能最好的。中国发展无人机不是为了出售,主要是为满足自己的需要,并且我们大部分是民用需要,包括农业疫情普查、农药喷洒以及救灾使用等。

据美国“LiveScience”网站5日报道,报告称,中国已打造一个庞大的军事工业体系来支撑越来越多的无人机舰队,到2011年中期为止,中国已有约280架军用无人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