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俄媒:中国在南海展示海军实力 准备好应对事态变化

2014-06-07 14:46:4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海军驾驶052C驱逐舰、071登陆舰、054A护卫舰参与在南海进行的大规模军事演习,俄专家认为,这次军事演习将会带来军事政治后果。但是从中国方面的举动来看,中国已经做好应对事态变化的准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之声”网站3月28日报道,最近中国南海舰队在中国南海进行了大规模的军事演习。演习地点在存有争议的南沙群岛海域。俄罗斯战略和分析研究中心专家瓦西里·卡申认为,演习会带来军事政治后果。

文章称,最新型的舰艇如:052C型导弹驱逐舰、071型两栖登陆舰、054A型护卫舰等均参与了此次演习并驶过南沙群岛争议海域。中国海军陆战队演练了利用登陆艇和直升机抢滩登陆等科目。

舰队演习得到了包括轰-6型远程轰炸机、歼轰-7型歼击轰炸机以及其他类型的战斗机和预警机在内的岸基飞机的支持。演习中歼-8战斗机演练了海上空中加油。在与越南与菲律宾等国家的领土争端愈发尖锐的背景下,中国海军展示了其令人信服的实力以及随时准备好为存在争议的岛屿而投入战斗的决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