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湖南被顶替工作女子明日赴职

2014-06-07 11:08: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身份证信息被偷梁换柱、本该属于自己的事业编制工作被冒名顶替,这一“罗彩霞事件”的翻版发生在湖南衡阳县女子曾巧娟身上。

衡阳被冒名女子明天回乡赴职

  身份证信息被偷梁换柱、本该属于自己的事业编制工作被冒名顶替,这一“罗彩霞事件”的翻版发生在湖南衡阳县女子曾巧娟身上。去年8月她意外发现另一名女子正在占用她的身份,并且冒名在衡阳县工作了长达两年之久。目前,曾巧娟已接到了恢复工作的通知。曾巧娟告诉记者,衡阳那边要求她本周回去参加工作,她预计本周四启程回衡阳赴职。

  去年在广州办理社保卡时,曾巧娟发现了自己的身份信息被盗用的情况。她的身份证号在公安系统内所对应的照片,是一个脸颊偏胖的陌生女士,这引起了她的怀疑。这张照片,最终被证实属于一个来自其老家湖南衡阳县、名叫聂小力的当地女性,她此前冒用曾巧娟的身份,于衡阳县计生服务站已工作了两年之久。另外,聂小力的叔叔贺祖信,就是曾巧娟2000年试图办理衡阳县事业单位编制的委托人。

  曾巧娟出生于1981年,2000年于耒阳师范学校毕业后,她决定参加最后一次湖南省毕业生的就业分配,希望获得一份衡阳县城的稳定工作。她通过母亲找到在衡阳县财政局工作的贺祖信,希望他能从中帮助安排。之后曾巧娟将自己的档案、毕业生推荐表和身份证复印件等材料都交给了对方,并称曾两次送去钱财,作为“开编”的费用。而在看到所托之事遥遥无期后,曾巧娟放弃谋职,选择了外出到广州去打工。直到去年,她才知道另有他人冒用自己的身份信息占据了衡阳县计生服务站的一份工作。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