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长沙警察枪械实战培训:5秒内打两枪、换弹匣

2014-06-07 11:05:1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帅气的面孔,一丝不苟的训练。4月17日,这类似于香港电影中常见的训练场景,出现在长沙市人民警察学校。

长沙警察枪械实战培训:5秒内打两枪、换弹匣

4月17日,长沙市人民警察学校,两名民警正在分别使用手枪和微型冲锋枪进行枪械训练。

  长沙实施全警枪械实战应用培训,首批民警培训已完成

  靶场上,学员民警一字排开。教官一声令下,学员迅速操起面前的微冲,他们必须在5秒内完成射击。

  帅气的面孔,一丝不苟的训练。4月17日,这类似于香港电影中常见的训练场景,出现在长沙市人民警察学校。今年3月17日起,根据长沙市公安局的安排部署,长沙市人民警察学校启动实施全警枪械实战应用培训工作,目的是提升全警枪械实战应用水平,增强应对暴力恐怖犯罪的能力。

  一个月过去了,到4月16日,长沙警校已完成对各城区分局刑侦民警、巡逻民警、交通民警和派出所民警共1800人的专题强化训练。接下来,暂未接受训练的一线民警,也将分批次在警校接受训练。

  用长沙警校教育培训科副科长王银魁的话说,这样的训练,是希望让民警尽可能熟悉枪支,具备安全用枪的理念。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