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朴槿惠谈失事船长弃船行为 称与杀人别无两样

2014-06-07 10:59:4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人民网4月21日讯 据韩联社快讯,韩国总统朴槿惠针对岁月号船长等部分船员弃船行为表示,此种行为同杀人别无两样。对当事者无论职位高低,都要依法追究其民事及刑事责任。

  人民网4月21日讯 据韩联社快讯,韩国总统朴槿惠针对“岁月”号船长等部分船员弃船行为表示,此种行为同杀人别无两样。对当事者无论职位高低,都要依法追究其民事及刑事责任。

  韩国检警联合调查本部19日签发逮捕令,逮捕了客轮船长李某与两名船上工作人员。调查机构说,船长李俊锡面临包括疏于职守和违反海运法在内的5项指控。

  4月16日,韩国载有476人的“岁月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郡海域沉没,截至当地时间4月21日10时,韩国此次客轮沉没事故已致64人遇难。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