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澳称4次信号中1个来自人造设备 黑箱寿命为40天

2014-06-07 10:58:4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澳大利亚联合协调中心14日就马航MH370客机事件搜寻进展举行新一轮新闻发布会,澳方称已6天未发现更多探测信号,但目前已有4次较可靠的疑似信号被探测到,可以帮助进一步缩小搜寻...

  澳大利亚联合协调中心14日就马航MH370客机事件搜寻进展举行新一轮新闻发布会,澳方称已6天未发现更多探测信号,但目前已有4次较可靠的疑似信号被探测到,可以帮助进一步缩小搜寻范围。

  另据法新社等外媒报道,澳方说,澳大利亚舰船将停止搜寻,将“尽可能快”地部署“蓝鳍金枪鱼21型自主式水下航行器”。

  澳方称,专家决定使用海盾号继续搭载拖曳声波定位仪进行监测,并适时使用水下航行器,将用侧扫声呐进行扫描。水下航行器展开的每项工作都将带来更多线索。

  澳方还说,失联客机黑箱最多有40天的寿命。失联事件进入到38天,现在还未进一步侦测到信号。根据之前的信号,希望进一步分析进一步线索。

  澳方说,已有海军专家进行分析,他们进行了反复监测和对比。根据他们的建议,也就是初步的评判结果,发现之前收到的疑似信号时来自于一个人造设备,也就是和黑箱非常相似,所以澳方认为必须再调查这个线索。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