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普京:不相信奥巴马不想见我

2014-06-07 11:02:4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4日在布鲁塞尔,非政府组织『乐施会』成员戴着七国首脑面具演奏名曲《钱钱》,批评七国政策导致全球贫富差距加大。为期两天的七国集团(G7)峰会4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开幕...

   4日在布鲁塞尔,非政府组织『乐施会』成员戴着七国首脑面具演奏名曲《钱钱》,批评七国政策导致全球贫富差距加大

  4日在布鲁塞尔,非政府组织『乐施会』成员戴着七国首脑面具演奏名曲《钱钱》,批评七国政策导致全球贫富差距加大。

  为期两天的七国集团(G7)峰会4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开幕,这是俄罗斯自1997年加入这一集团后首次被排除在外。路透社认为,七国集团希望借机孤立俄总统普京,以惩罚他在乌克兰问题上的做法。

  难孤立

  法、英、德首脑都要见普京

  七国集团由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日本、意大利和加拿大七个工业发达国家组成。俄罗斯在2002年成为正式成员,七国集团也由此演变成八国集团。

  今年3月,在俄罗斯接纳克里米亚地区后,美英等国宣布不参加原定于6月在俄罗斯召开的八国集团峰会,并决定抛开俄在布鲁塞尔举行七国峰会,试图孤立俄罗斯。

  但事实上,七国集团领导人中大多数在峰会后次日就能在诺曼底登陆纪念仪式上见到普京。普京在活动期间将与法国、英国、德国首脑分别举行双边会谈。事实上,欧洲国家,特别是法国、德国、意大利等大国在制裁俄罗斯问题上,出于能源、经贸等领域的现实考虑,一直有所顾忌和保留,不愿与俄罗斯彻底闹僵。G7中的日本为了拉拢俄,今年还邀请普京访日。G7孤立普京之举反而让普京的亮相更为显眼。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