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港澳台 > 正文 >

香港晨报高层遇袭案续:警方再拘捕5名涉案男子

2014-06-07 10:45:1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正积极筹备出版的《香港晨报》2名高层上月在尖东街头遇袭案,近日有新进展,警方再拘捕5名涉案男子助查,其中2名疑犯于荃湾落网时反抗兼袭警...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正积极筹备出版的《香港晨报》2名高层上月在尖东街头遇袭案,近日有新进展,警方再拘捕5名涉案男子助查,其中2名疑犯于荃湾落网时反抗兼袭警,导致一名警员受伤须送院敷治。警方表示被捕5人正被扣查,行动仍在继续,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案件至今前后共有7人被捕。

  2男涉拒捕1人“袭警”同扣查

  在警方新一轮行动中被捕5名男子(25岁至34岁),分别在旺角、荃湾、大屿山及葵涌落网。据悉,警方前日在荃湾拘捕其中一名姓何男子(25岁)及一名姓曾男子(28岁)时,对方拒捕,其中何某更袭击一名警员导致他手部受伤,事后要送院治理。

  另一方面,警方本周四(10日)下午亦于旺角拘捕一名姓萧男子(38岁);同日晚上再于大屿山拘捕一名姓甘男子(34岁);直至昨日凌晨,再掩至葵涌拘捕一名姓麦男子(25岁)。5名被捕男子均涉嫌“串谋有意图而导致他人身体受严重伤害”,而姓何男子另涉嫌“袭警”及“拒捕”,姓曾男子另涉“拒捕”,同被扣留调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