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香港官员称南丫岛海难仍调查 结束日期无期限

2014-06-07 16:59:1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特区政府不公开南丫海难内部调查报告,香港保安局局长黎栋国昨日出席立法会委员会会议后表示,现时披露内容会影响调查公正性及进度...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特区政府不公开南丫海难内部调查报告,香港保安局局长黎栋国昨日出席立法会委员会会议后表示,现时披露内容会影响调查公正性及进度,警方调查后会将案件交予律政司寻求法律意见,不能一概而定指明调查完成日期,否则或未能做到彻底及完善。

  黎栋国昨日表示,警方正积极进行南丫海难的调查工作,但由于调查仍进行中,现时作部分披露会对调查公正性及进度有影响,强调警方一定会严格遵守既定程序处理。

  被问及警方能否在民事索偿期完结前提交调查报告,黎栋国指,警方在调查获得结论后,会将案件交予律政司寻求法律意见,并听候律政司指示,至于期限方面,不能一概而定指明,否则调查未必能够做到彻底及完善,希望家属理解警方必须依法办事。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