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美国售台阿帕奇武装直升机第三批6架18日抵达台湾

2014-06-07 16:57:4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台湾向美国采购30架AH-64E长弓阿帕奇攻击直升机,第三批6架阿帕奇预计18日晚7点运抵高雄港,19日起组装,并进行地面及空中测试,20日、21日飞返台湾陆军航空特战指挥部在台南归仁的基地。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向美国采购30架AH-64E长弓阿帕奇攻击直升机,第三批6架阿帕奇预计18日晚7点运抵高雄港,19日起组装,并进行地面及空中测试,20日、21日飞返台湾陆军航空特战指挥部在台南归仁的基地。

  台湾陆军航特部政战主任范辉坤少将说,直升机18日晚抵达已天黑,不组装,次日早上起作业,均由台方人员操作,美方未派人。

  范辉坤说,6架直升机在码头就地组装,完成后会在地面及空中测试;如果运气好,民众这几天可以在高雄港一带的天空看到阿帕奇直升机飞行的英姿。

  台湾向美国购买30架阿帕奇直升机,去年11月以来已有2批各6架、由旧金山装船运到台湾,18日是第三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