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苏贞昌呼吁民进党员团结一致 拼年底选战

2014-06-07 16:52:3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民进党主席苏贞昌13日到新竹县、市拜访,呼吁民进党员团结一致,目标今年底台湾基层选举,把民意展现出来,才不辜负选民的期待。

  民进党主席苏贞昌13日到新竹县、市拜访,呼吁民进党员团结一致,目标今年底台湾基层选举,把民意展现出来,才不辜负选民的期待。

  苏贞昌在民进党党团总召柯建铭、前新竹县长林光华、前新竹市长蔡仁坚与民进党县、市党部主委邱振玮、林智坚等人到新竹县义民庙、竹北天后宫及新竹市竹莲寺参拜,受到支持者欢迎。

  他强调,新竹县、市长人选仍在审慎评估中,县部分已组征询小组、新竹市有几组人愿意参选,“都要找出好人才,创造县市的好将来”。

  邱振玮则说,县长人选预计4月公布,3月提名县议员,以现有议员优先,5月办理第二波提名。

  对前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成立客家办公室,苏贞昌说,客家乡亲值得关心,每位民进党员做的每分努力都表现民进党的诚意,也是民进党累积起来的成绩。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