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视角 > 正文 >

外媒:中孟签4项军事协议 打造三维军队

2014-06-07 15:08:1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孟加拉国24小时新闻网站5月12日报道,中国与孟加拉国签署了4项军事协议,以增强达卡的防务能力。来访的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出席了12日的签字仪式。

外媒:中国与孟加拉签4项军事协议 打造三维军队

【孟加拉空军大片中国装备唱主角】

  据孟加拉国24小时新闻网站5月12日报道,中国与孟加拉国签署了4项军事协议,以增强达卡的防务能力。来访的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出席了12日的签字仪式。

  外媒称,根据协议,中国军方将向孟加拉国武装部队提供军事支持并对军事人员进行培训。根据与孟加拉国专业人才大学签署的协议,中方还将帮助建立一个语言实验室。

  据报道,孟加拉国总理安全顾问塔里克及该国陆、海、空军参谋长和总理府武装部队办公室主任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据三军新闻局透露,签署协议前,两军高级官员举行了会谈。会谈期间,孟加拉国军队领导人回忆了中国为发展孟加拉国武装力量所做的贡献,并强调了“与中国军方关系的重要性”。中方赞赏孟加拉国军队的专业素养,并承诺将加强合作发展孟加拉国的武装力量。双方强调要定期进行互访。

  根据瑞典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的数据,中国是孟加拉国近5年来最大的武器供应国。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