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谢长廷被爆对苏贞昌彻底绝望 选民进党党魁渐明朗

2014-06-07 16:47:0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民进党党魁改选在即,前台湾“行政院长”谢长廷参选态势逐渐明朗。前“立法委员”郭正亮透露,谢长廷曾当面向他说,对苏贞昌2年领导深感失望,不能再任由乱无章法...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民进党党魁改选在即,前台湾“行政院长”谢长廷参选态势逐渐明朗。前“立法委员”郭正亮透露,谢长廷曾当面向他说,对苏贞昌2年领导深感失望,不能再任由乱无章法;谢要挺身参选主席,凸显3大课题,包括全面检讨苏的领导失败、解决两岸困境,并要求主席要专职,不要参加台湾当局领导人选举。

  对于“党主席不得兼任‘大选’候选人”的主张,郭正亮转述,谢长廷有点生气的对他说,苏最好宣布不参加“大选”,如果不愿意宣布,还好意思继续参选党主席,一定让他痛苦到底。

  郭正亮表示,谢长廷这席话,言下之意,就是对苏贞昌已经“彻底绝望”,对苏领导失败所导致民众对两党普遍失望,更是痛苦难熬。

  谢长廷办公室发言人林鹤明回应,不清楚郭正亮说法,谢目前为止都认为只谈参选,会让人民感受不好,应先谈理念再谈意愿,目前未做决定。

  外传谢蔡有意合作对决苏贞昌,谢长廷回应,若要参选一定要先讲明政策,亦即“先理念、再意愿”,若想法能获得认同,届时再考虑是否参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