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娱乐 > 正文 >

奥斯卡总制片名单公布 《芝加哥》编舞三度携手

2014-06-09 09:18: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第87届奥斯卡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今日向全球发布最新消息:将于明年春天举办的第8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继续由克雷格-扎丹(Craig Zadan)和尼尔-梅伦(Neil Meron)这对黄金组合

  第87届奥斯卡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今日向全球发布最新消息:将于明年春天举办的第8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继续由克雷格-扎丹(Craig Zadan)和尼尔-梅伦(Neil Meron)这对黄金组合担当总制片。克雷格-扎丹和尼尔-梅伦多年来一直向往制作奥斯卡颁奖典礼,他们对电影都相当痴迷,并且对晚会的舞美和编排都有创造性的新想法。两人业已连续两年出任总制片,明年将是他们的第三度合作。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月第86届奥斯卡典礼创造了收视新高,因此学院认为他们是最好的人选。

  克雷格-扎丹和尼尔-梅伦是好莱坞著名的编舞师,2002年,他们与导演罗伯-马歇尔合作的《芝加哥》,曾在第75届奥斯卡上横扫13项提名以及6尊小金人。他们的作品还有新版和老板的《浑身是劲》、《发胶》等等,掌控舞台很有一套。在两人合作的历史上,共获得过73次美国电视艾美奖提名,12次美国戏剧托尼奖提名,以及7次葛莱美奖的提名。两人携手合作的第8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曾在全美创造了4540万人次的平均收视率,在18至49岁的观众人群中收视份额达到13.7%,甚至还有6分钟的收视人次达到7460万,是2004年第76届奥斯卡以来的最好成绩。主持人艾伦的那张“明星合影秀”更是引发互联网的轰动事件,当晚的转发率达到3280万。如此辉煌的收视,让学院对克雷格和尼尔的好感大增。

  第8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在2015年2月22日在好莱坞的杜比剧院举行,ABC将向全球225个国家和地区进行现场直播。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