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武器库 > 正文 >

土耳其F-16击落叙军机 叙称土是“无耻的侵犯”

2014-06-07 15:50: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法新社报道,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23日宣布,该国军方当天击落了一架侵犯土耳其领空的叙利亚军机。他在一场选举集会上称,我们的F-16起飞击落了它。

  据法新社报道,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23日宣布,该国军方当天击落了一架侵犯土耳其领空的叙利亚军机。他在一场选举集会上称,“我们的F-16起飞击落了它。为什么?因为这架飞机侵犯了我们的领空,我们对此的回应很严厉”。叙利亚国家电视台23日引述政府人士的话称,土耳其这是“无耻的侵犯”,叙国飞机一直在本国领空飞行。

  路透社称,案发地区为叙利亚政府军和反政府军队近日展开激战的卡萨布地区,叙政府指责土耳其军方资助了该地区的叛军,23日政府飞机在对叛军展开攻击时被土耳其击落,击落地点在叙利亚境内。美联社称,该事件将加剧土耳其和叙利亚的紧张关系。2012年,叙利亚击落一架靠近土叙边界的土耳其飞机;去年9月,土耳其击落一架叙利亚军机。

土耳其F-16击落叙军机 叙称土是“无耻的侵犯”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