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美军24架“鱼鹰”可两方向进行袭敌 中国须警惕

2014-06-07 15:59:2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美军新部署的第二批“鱼鹰”已经抵达普天间机场,目前在普天间安家的美国“鱼鹰”已经有24架。如今的规模完全可同时从两个方向袭击敌人,中国应该警惕。

美军“鱼鹰”运输机准备着舰(资料图)

9月25日,美国海军陆战队新部署的第二批12架“鱼鹰”中的最后一架从山口县岩国基地飞抵普天间机场,在普天间安家的“鱼鹰”已达到24架。这是“鱼鹰”继去年10月6日首批12架“鱼鹰”安家冲绳美军普天间基地,今年6月14日在美日”黎明突击2013”联合演习中,“鱼鹰”首次降落在日本“下北”号/“日向”号军舰上后,再次引起了冲绳县政府、民众、学校、民间团体的抗议声浪,以及周边地区各方面的广泛关注。

美军创新研制的“鱼鹰”既不是直升机,也不是飞机,准确地说是一种倾转旋翼飞行器。它的技术原理是通过设计安装旋翼倾转式发动机来调节飞行状态,既能像直升机那样垂直起降和空中悬停,又能像固定翼飞机那样作较大速度远距离飞行。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