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安倍允许击落巡钓鱼岛无人机 将不慎引发中日战争

2014-06-07 15:59:2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安倍晋三一再大放厥词,中方对此表示很无奈。安倍近期的“将击落钓鱼岛上空的中国无人机”说法让中日关系降至冰点,日本若再不收敛,将引发中日战争。

钓鱼岛漫画

中国在积极的准备战争,这是国际形势所导致的。中国很想再有30年的发展期,国际形势不容许。中国对外积极的外交,对内坚决的反腐败,看看最高检察院的回报工作就知晓。这是中国聚集人心的第一步。也是战争来临前的动员。

世界上哪个国家最喜欢战争--美国、日本;世界上哪个国家最不愿战争--中国;世界上哪个国家最不怕战争--中国、俄罗斯。

美国为了战争--继续卖军火,获得一次、二次世界大战中的最佳利益。日本想战争是为了摆脱美国近70年的奴隶身份,想再次让大和民族光宗耀祖。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