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日本因为钓鱼岛敢跟中国动粗 势必迎来灭顶之灾

2014-06-07 15:51:2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在钓鱼岛争端中对日本一再忍让和克制,但是这种忍让也是有限度的。即使日美签有安保条约,但战争真要打起来,美国也不会因为一个小小的岛国而放弃中国一个偌大的市场。


自日本非法国有化“购岛”闹剧上演以来,中国就一直希望通过外交手段解决争端,一再忍让和克制。但这种忍让和克制,不是没有限度的,日本不要误判了中国军方扞卫领土完整决心,忍让会终止的,克制也会随着日本在钓鱼岛问题上步步紧逼的而改变的。连日来,中国军队规模空前的演习,已经向世人表明了军方的态度,解放军做好了夺岛控岛为目标的全面军事斗争准备。请看本文浅析:

军演中,上百种先进武器装备悉数亮相,40多枚最先进的精确打击导弹发发命中目标,其爆炸后的毁伤性能令人震惊。这些演习不仅锻炼了一线作战单位的技战术实力,也在实弹演习中检验了新型装备全天候一剑封喉的性能。军演,也向日本和美国展示了解放军强大的信心和打击能力。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