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台海观察 > 正文 >

马英九撂重话:希望在野党别做台湾的罪人

2014-06-07 14:59:5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就中评社报道,两岸服务贸易协议卡在“立法院”,后续处理仍属未定,马英九18日晚间主持国民党中山会报时说重话,希望在野党不要做台湾的罪人。

  就中评社报道,两岸服务贸易协议卡在“立法院”,后续处理仍属未定,马英九18日晚间主持国民党中山会报时说重话,希望在野党不要做台湾的罪人。

  马英九18日晚间在党中央召集党政高层开会,首先听取政策会执行长林鸿池、“立院”党团书记长王廷升等党团干部说明近一周以来服贸协议在“立法院”处理的经过情形。党团干部也提到未来“立法院”可能处理的方式,包括民进党团能否在下星期重排服贸审查案、程序委员会是否能列入报告案、“立院院会”要如何处理,会不会变成讨论案。

  马英九听取“立院”党团报告后,针对“立法院”8个委员会联席会蓝绿冲突受伤的党团成员表达慰问与感谢,接着指出服贸协议送交“立院院会”存查后,后续仍有挑战,党政系统都必需加强说明,据理力争,展现台湾追求贸易自由化的决心,也让其他国家相信台湾是个可信赖的贸易伙伴。

  马英九强调,台湾绝不能自绝于国际社会,也不能因此引起国际社会的反感,希望在野党不要做台湾的罪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