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趣闻 > 正文 >

67岁老妇持枪抢劫自行车店 被店员摁倒头受轻伤

2014-06-07 10:43:4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墨西哥《至上报》4月13日报道,墨西哥城内一家自行车店险些遭抢劫,而持枪抢劫者竟是一名67岁带红色假发的老妇。在警方接到报警电话时,这名老妇已被店员摁倒在地...

  据墨西哥《至上报》4月13日报道,墨西哥城内一家自行车店险些遭抢劫,而持枪抢劫者竟是一名67岁带红色假发的老妇。在警方接到报警电话时,这名老妇已被店员摁倒在地,头部受轻伤。

  据了解,这名老妇走进这家自行车店时,带着红色假发和黑色手套,并手持一把高功率手枪。她当时向店员们发出死亡威胁,并将枪口对准收银人员,要求他把当天的全部资金拿出来。趁这名老妇不注意的时候,自行车店经理将其扑倒在地,枪支走火,所幸没有任何人受伤。随后,警方赶到,逮捕了这名高龄抢劫者,老妇头部撞到地面时留下了两英寸伤口。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这名高龄罪犯是否有前科以及是否加入了某个犯罪集团。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