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历史长河 > 史海钩沉 > 正文 >

林彪女儿为家乡餐厅当掌柜 被骂“不就是开饭店的”

2014-06-05 16:41:4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974年毛主席解除了对林彪女儿林豆豆的隔离审查。2001年,黄冈市某公司领导打算在北京办一家酒楼,邀请林豆豆当董事长,几次登门拜访后,林豆豆答应了。掌柜可不是那么好当的,等待林豆豆的是一大堆的难题。


林彪一家

本文摘自:《东西南北》2004年第2期,作者:兴儿学利,原题:《林豆豆打工》

林豆豆,本名林立衡,生于1944年,是林彪和叶群夫妇惟一的女儿。在那个特殊的年代,她曾担任过《空军报》副总编,也曾经历过历史的风风雨雨……

1974年7月31日,毛主席亲笔批示解除了对林豆豆的隔离审查。随后,她跟男友张清林结了婚,并被安排到郑州一家汽车厂工作。

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后,林豆豆的问题直接受到党中央的关怀,她在北京的工作问题和户口问题随之解决,并被分配到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作,她的爱人也被安排在北京市卫生部门工作。从此,林豆豆一家终于过上了平静安宁的生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