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历史长河 > 史海钩沉 > 正文 >

1960年美国大选:肯尼迪在形象上打败尼克松

2014-06-05 16:40: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012年美国总统大选结果确认为奥巴马胜出。1960年美国大选,尼克松和肯尼迪之间的大选辩论也非常精彩,在电视辩论时,肯尼迪的阳光活力在气质上就已经打败了刚刚动完手术而憔悴不堪的尼克松。

尼克松和肯尼迪在电视辩论现场(资料图)

如果你在广播中收听这场辩论,你会认为两个人旗鼓相当,不分高下。但电视观众们看到的却是另一番情景一脸憔悴的尼克松PK阳光活力的肯尼迪。当年参加现场直播的桑德尔·范奴克回忆说:“我注意到副总统嘴唇附近满是汗渍,肯尼迪则非常自信,光彩照人。”

电视辩论是美国大选中一道独特的风景:候选人在镜头前唇枪舌剑,展示政治智慧和个人风采,为自己赢得选票。许多人认为电视辩论是美国总统选举过程中最具观赏性的环节,但对候选人而言,这无异于“面对几千万考官的求职面试”,稍有不慎就会前功尽弃。在过去的半个世纪里,许多候选人就是因为在这个环节出了差错,最终“倒在白宫门口”。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