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观察 > 正文 >

中国警察将接受武器专项训练

2014-06-07 21:03:3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内地的警察队伍将接受为期3个月的武器警械使用专项训练。

  核心提示: 内地各地城市几乎都加强了安全措施。

  4月8日报道 内地的警察队伍将接受为期3个月的武器警械使用专项训练。

  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4月5日报道,公安部说,这一训练的目的是提高一线警察的技能,尤其是那些参与街面执勤巡逻、突发事件处置等警务活动的基层民警。

  内地的警察很少携带武器,报道援引新华社的话说,训练是为了“确保在执法执勤尤其是在处置严重危害公共安全的暴力犯罪中,做到依法、规范、有效使用武器警械,及时制止、震慑罪犯”。

  报道说,公安部将组织若干教官团赴全国各地培训基层民警。此前,3月1日,昆明火车站发生了分裂势力组织策划的砍杀事件。事件共造成33人死亡,其中包括4名歹徒。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