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浙江老板一碗10元钱的大排面换来12万元订单

2014-06-07 21:16:4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他给顾客谦让了一碗10元的大排面,第二天,对方来下了一笔12万元的订单。

  他给顾客谦让了一碗10元的大排面,第二天,对方来下了一笔12万元的订单。

  这件有些传奇的事就发生在义乌国际商贸城的张长军身上。

  不过,在小商品城的经营户中间,这种事儿倒也不是第一次发生:有人曾因为归还6万元,却“捡”了一个独家代理;也有人因为送了一条秋裤,留住了一位美国老板。

  这也算是义乌人的生意经:诚诚恳恳对人,朴朴实实的温情,也能做成大生意。

  第一天

  午饭时间

  他给客人让了一碗大排面

  张长军的摊位在义乌国际商贸城F区4楼19260。

  4月10日中午,这里来了四位外国客人。张长军见有生意上门,赶紧上前接待。

  “他们是走路过来的,有些累了,我招待他们坐下休息,泡了咖啡。”张长军还记得当天的情形。

  聊了几句之后,其中一位客人起身询问了几种小家电的价格。介绍了半个小时,几个客人要了张名片就走了。张长军心里估摸着,看来这单生意有点悬。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