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汉和称中巴合资出口哈立德坦克 商业利润出分歧

2014-06-07 14:44: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汉和称,中国和巴基斯坦合资开发了哈立德主战坦克,但是在市场分配和商业利润方面产生分歧。去年11月举行的巴基斯坦第七届国际防务展,中巴双方重新签署备忘录。

资料图:中国和巴基斯坦联合研制的哈立德主战坦克。

【环球网综合报道】加拿大《汉和防务评论》3月号(提前出版)报道称,巴基斯坦塔瓦西重工业公司(Heavy Industries Taxila)与中国北方工业公司(NORINCO)共同投资开发了哈立德主战坦克,但在利益分成和市场划分上存在分歧。在2012年11月的巴基斯坦第七届国际防务展上,中巴双方重新签署备忘录,确定共同推销、分配利益的新原则。

报道称,巴基斯坦第七届国际防务展当地时间11月7日至11日在巴基斯坦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举行。来自中国、土耳其、俄罗斯和美国等国的众多军工企业参展。按中巴此前协议,只要找到买家,中巴两家公司可按照比例分享利润。但是涉及商业利益,双方过去就哈立德主战坦克主战坦克的市场划分问题,有些分歧。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