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外媒称中国正研发隐形轰炸机系美俄战机混合体

2014-06-07 11:28: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你所看到的是一些人猜测的中国隐形轰炸机的新设计方案。或许它现在看上去只是一个简单的模型。但是这些中国模型历来都会转变为真正的飞机。如果这次也是这样,那么当心了。

【美国《外交政策》杂志网站6月11日文章】题:这是中国隐形轰炸机的新设计方案吗?(作者约翰·里德)

你所看到的是一些人猜测的中国隐形轰炸机的新设计方案。或许它现在看上去只是一个简单的模型。但是这些中国模型历来都会转变为真正的飞机。如果这次也是这样,那么当心了。因为它可能会让中国人非常非常深地渗入敌方地盘,而对方根本不知道是什么袭击了他们。

别忘了,与中国歼-31隐形战斗机以及“利剑”隐形无人机极其相似的模型在展览会上亮相不到两年,这两款飞机的全尺寸模型就于去年露面。

几种机型的混合体

最新的这一款隐形轰炸机像是以下几种机型的混合体:俄罗斯设计的PAK DA隐形轰炸机模型、该国的苏霍伊T-50飞机,以及美国诺思罗普飞机公司设计的YF-23“黑寡妇”战斗机原型机。

中国的这样一款飞机会有什么用途呢?它有可能是一款渗透性的轰炸机,能够躲过敌人的雷达并用巡航导弹攻击敌方基地与舰只,从而达到使敌人远离中国海岸的目的。有人曾猜测中国的歼-20飞机(它的体型对于战斗机来说十分庞大)就是作这个用途的,它和F-111“土豚”战斗机或F-15E“攻击鹰”战斗机类似。

但是,我们看到歼-20飞机携带空对空导弹进行试飞,这说明它可能是一款高速截击机,与苏联的米格-25“狐蝠”截击机以及米格31“捕狐犬”截击机类似,用于击落逼近的轰炸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