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热点 > 正文 >

帕森斯车祸 肇事女粉丝竟欣喜索要签名

2014-06-09 09:34:1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北京时间4月15日,休斯顿火箭队前锋钱德勒-帕森斯人气太高,今天帕帅前往丰田中心准备与马刺比赛,路途中驾驶一辆SUV被闯红灯的汽车撞上,但肇事的女司机第一反应却是向帕森斯索

  北京时间4月15日,休斯顿火箭队前锋钱德勒-帕森斯人气太高,今天帕帅前往丰田中心准备与马刺比赛,路途中驾驶一辆SUV被闯红灯的汽车撞上,但肇事的女司机第一反应却是向帕森斯索要签名。

  火箭前锋帕森斯今天驾车前往丰田中心准备与圣安东尼奥马刺赛季训练时,就在丰田中心外一个十字路口,帕帅遭遇车祸,一位女司机肇事闯红灯撞上帕森斯的SUV。幸好,双方没有受伤,让帕森斯哭笑不得的是,这位肇事女司机认出了帕帅,第一反应竟是向他索要签名。

  火箭跟队记者费根也在推特中报道了这起车祸事故,帕森斯不得不推迟投篮训练来处理这起事故,他说,“女司机说她闯红灯了,一切都是她的错,她开了一辆小车,结果把我的保险杆撞坏了,她没有什么事,还掏出保险卡让我在上面签名。”

  帕森斯上场因臀伤缺席了与新奥尔良鹈鹕队比赛之后,今天与马刺中复出上场。
帕森斯车祸SUV被撞 肇事女粉丝竟欣喜索要签名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