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全球视野 > 正文 >

日媒:驻日美军横田基地疑遭火箭弹袭击

2014-06-07 14:33: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本新闻网报道,位于日本东京都的美军横田基地,28日晚间可能遭到了火箭弹的袭击。本东京警视厅立川警署发表的消息说...

  日本新闻网报道,位于日本东京都的美军横田基地,28日晚间可能遭到了火箭弹的袭击。

  日本东京警视厅立川警署发表的消息说,昨夜11时35分许(当地时间),美军横田基地附近的居民听到两声“大炮发射一样的爆炸声”。

  接到报警后,警察赶到现场进行侦查,在基地边上的农田里发现了火箭弹的发射架以及电线和金属物。由于发射架的方向朝向美军基地,因此警方怀疑是过激派实施的定时火箭弹袭击行动。

  东京警视厅称,目前还没有组织或个人对这一攻击事件发表负责声明。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