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全球视野 > 正文 >

央视:“一巴掌”让菲律宾痛不欲生

2014-06-07 14:35:2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5月6日上午的10点多钟,一艘编号为“琼-琼海09063”的渔船在我国南沙半月礁附近作业的时候,遭遇到了菲律宾海警非法抓扣。

  菲抓扣我渔民 中方:立刻放人放船

  主持人刚强:

  观众朋友,大家晚上好,欢迎您收看新闻频道正在直拨的《环球视线》,我是刚强。

  5月6日上午的10点多钟,一艘编号为“琼-琼海09063”的渔船在我国南沙半月礁附近作业的时候,遭遇到了菲律宾海警非法抓扣。

  据报道说“目前船上的11名中国渔民和渔船已经被菲方拖至菲律宾西部的巴拉望省。目前被菲律宾抓扣的渔民,他们的状况究竟怎么样,首先就这些话题,我们今天邀请来了本台特约评论员尹卓先生,以及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所研究员高祖贵先生,来为我们做分析点评,欢迎两位。

  首先就这个话题,我们马上来联线一下本台记者黄铮铮来了解一下目前的情况,铮铮,你好。

  记者黄铮铮:

  刚强,你好。
央视:“一巴掌”让菲律宾痛不欲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